在昨天的1點25分~我看到了 "螢火蟲"

老媽說要把營火蟲抓起來明天給弟弟看!

我則是二話不說直接把螢火蟲給放了!

它是屬於大自然的,傷害任何一個生命都不行!




老弟找到工作了!

我也可以把家裡一些家事分擔給其他小孩!

都快忘記我是如何一路走過來的!

不就是如此嗎?



目前就是把我該學的學好

應該對未來要有些目標了是吧!




軒軒~謝謝你
為了我~去日本買一堆不關你的事的東西
就當我欠你一次情吧!
等你回台灣,答應給你一個請求!

不過~~~我覺得你會說:[沒有請求,唯一的請求就是不要愛生氣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