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太陽 ~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我們滿一年半的日子喔!

很可惜我沒辦法跟你一起在這天慶祝!

因為我要上班><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忍受我的壞脾氣!

身邊的朋友都叫我別再糟蹋你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有誰可以這樣忍受我火爆的怒氣
在我氣到想揍人的時候依舊摸摸我的頭說我好可愛


有誰可以在我放屁的時候還可以
用力的吸一口氣~勉強的說
【 好香 】


有誰可以在我半夜噩夢醒來時打給他
還能清醒的對我說
:「 不要怕,我會陪著妳 


有誰能載著我騎著機車還能被我一路"騷擾"
到普通人都會抓狂,
而你還是可以溫柔的握住我的手說
:「阿珊~妳乖~別鬧摟!」



現在的你比以前穩重多了,比以前更可以給我依靠!
比以前更會禮讓我,
知道我在發瘋的亂罵人時,
你還是可以哈哈大笑的跟我說: 「阿珊~真的好可愛喔!」




那麼愛在我面前對我做些其他男生都無法做到的事情[裝可愛。撒嬌]

這些都讓我感受到無比的不一樣!

又或許別人會覺得你很"娘砲"

可是在我心裡~你是最獨一無二的"大禿頭"~XD


你怎麼總是讓我放不下你~讓我沒辦法對其他人動心呢?!

真的好可惡喔! 這個大禿頭

害我都沒辦法狠狠的對你真正大發飄




你在我心裡是對特別的"大太陽"

沒有人可以取代了啦!

當你在想我時你會知道在另一端的我是跟你的心連在一起的

喜怒哀樂也只給你會給你第一獨家搶先

這段時間我都不知道你有在偷偷注意我

連我是不是躺在床上休息,你總是一清二楚







抸抸眼就1年半了
我們要更加油喔!






超愛你的阿珊

誰敢跟我搶他~我就揍扁妳





                 


                                                                        

               親愛的向日葵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