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可以3妻四妾


為什麼我們女生就不行



今天聽完老師說ㄉ,突然覺得超有道理ㄉ..........


如果我有$或許我也可以四處掉凱子摟!


這當然還是不可能啦!到時某人抓狂怎麼辦!


我很有分寸ㄉ辣 


男人有$就作怪【 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 】


像我家ㄉ就是屬於投資類型ㄉ


怎麼說呢!


我問他!


他說:「因為投資妳ㄉ風險很小,所以比較好!」


挖靠 這是什麼濫比喻~!





最近愛上了 "軍士風格ㄉ靴子" 好看的都要快2000


阿鼻竟然說妳喜歡我就買給妳!


也太好了吧!這算是投資嗎???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