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通常都回不來了  就算回來 感覺也會變質 ! 但 我很慶幸的回到了她身邊  她改變了很多很多 謝謝妳    妳長大了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之後 我才知道  不管我多想忘了妳 不管我有多生氣   我始終忘不了妳  和妳分開那段期間 我的生活變了   變的很不習慣 但我一直強迫我自己 不能回頭  但想到9月19號那天  我们在崛江那邊吃麵  在那邊 我答應妳跟妳打勾勾說 不會離開妳   但 我 竟 然  違約了 ... 之後的每天 我就一直想起那天的事  晚上都會夢到我跟妳的約定   那段期間真的好痛苦 !  也只有妳懂我吧      妳知道 我心裡還有妳  妳甚麼都知道  除了我们之外 絕對沒有人會懂的  對不起  這幾個禮拜 讓妳瘦很多    看到妳之前的照片  我嚇到了    本來被我養的很胖的妳  沒有我之候 瘦了那麼多  就覺得好對不起妳  妳跟我說 沒有我妳沒辦法過日子  也開心不起來  我聽了  好心酸 !  謝謝妳那麼愛我 之前 因為妳太愛我  所以把我管的很嚴 所以我受不了  但仔細想想  如果妳不愛我  為何要管我呢? 對吧! 謝謝妳包容我的一切  之前對妳的虧欠 我會加被補償回來的  !    妳又把我拉回來了 .... 昨天我跟妳說了那些事 我知道你很生氣 我以後不會再跟那些朋友聯絡了 ...對不起 ~   我跟妳在一起之後  我妹不會為了妳哭  我家人也不在罵我   看來 妳在我家已經是很重要的一份子了   謝謝妳  給我這麼多 讓我永遠都忘不了的回億  向日葵 妳笑了.......




               By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