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活ㄉ很特別!


早上出門竟然忘記把外套帶走.............


還需要我那個可愛ㄉ老弟幫我帶出門


還有可笑ㄉ是早餐也忘了帶~


更無言ㄉ~我ㄉ假人頭也忘了帶...........



~這些都沒關西 


在校車上跟盈婷打了通電話請她幫我買早餐


好死不死ㄉ她剛好在整理書包所以接了起來【不然我就吃不到早餐摟!】



人頭沒帶~沒關西!


男生悶都請公假去了,跟ㄊ們借



剛好明天考試~就利用美髮課去影印複習卷


回到教室~大家原來都在聊天根本沒做人頭


我說今天幸運之神在我這ㄦ!


可是就有人生病摟!害我擔心了一下【 這個笨蛋 XD    】





今天ㄉ花花真ㄉ很白目ㄟ~


我在怎麼跟女生好也不會ㄑ親人家【 因為我不是T,沒有歧視ㄚ! 】


該死的~她威脅我 


我ㄉ女性初吻被奪走了 




什麼連巧顆粒裡面ㄉ花生也要吐給我吃..........


好吧!誰叫我跟妳比較好.........




哈哈~我ㄉ亞太手機要換新ㄉ摟!



手機螢幕壞掉真ㄉ很倒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