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真的它奶奶的的很瞎ㄟ~!!!!





說我揮一下手,男人就從高雄縣排到台北的火車頭 【 台 語 】







雖然現在沒了情人.....................




可是身邊關心我的人真的很多喔!



   
真的很幸福喔!

 



挖哈哈~瘦了 5 kg 




當我的表哥真可憐~雖然他嘴巴說的很無所謂



我就說我不是太太了啊!一直叫我這位太太



他讓我快樂許多!『 住東區的小夥子 』





現在感謝的人超多~!











阿星


阿P


兒子們


老哥


我愛的花花【 不離不棄的聽我打電話說廢話 】


快樂掛嘴邊的詩婷


熱愛丸子頭的婉玲和她的家人


還有她身邊的朋友


還有我外面的朋友


美34的夥伴


和我的家人




還有一些人....................................






謝謝他們都說不會離我而去,就算沒有打勾勾



他們也不會違背............



我的媽也辛苦了!!!



教務主任說的好 





溝通就是你講我聽
................廢話很多!







 完美並不美,因為它很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