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原以為半年ㄉ禮物會很浪漫!沒想到~



還沒渡過半年ㄉ那一天就送我惹




怕我戒指尺寸不對阿


我不喜歡阿



還有怕我不喜歡慧根以前ㄉ***一樣ㄉ模式





雖然你沒送出去



雖然我是第一個



可是還是會再呼那一滴滴ㄉ浪漫!



你懂嗎?! 阿鼻




謝謝你!!!


跟我一邊騎機車一邊撐傘的四處找我想要的款式



沒辦法我就是很挑剔啊!



你又不搞神秘有啥辦法啊!>///<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謝謝你!!!



昨天我追那群剛農的應該沒嚇到你吧!


沒辦法!機車ㄉ椅子被太陽曬ㄉ好燙一坐下去就不小心叫了出來



可惡ㄉ事


那群沒品的死小孩



還學我叫


就罵了 **



原諒我吧!


可是你也很不應該a


都不會替我出氣..............還怪我叫太大聲


椅子燙~又不是我願意自己坐上去ㄉ>///<




明天就滿半年摟!





要一直下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