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了...



說了再多他們還是不肯接受他



身為爸媽的他們有必要做的那麼絕嗎???


我不懂!



騙他們~他們不喜歡



要老實說...他們也不可能接受這段感情



辦家家酒



難道18歲過後的感情就不會是辦家家酒嗎?



那只是一種心裡作用罷了!


化學反應,心理作用




讓我快要受不了了!



為什麼要控制我的想法


憑什麼說我沒權力做我想做的事



我的年紀只有讀書


我需要的是建議


而不是無情無義


現在的壓力好大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公平對待


家人的反對


情人的權力



似乎都受到了大人們的控制


前天晚上


跟爸媽說了好多   不過似乎都是廢話齁!


他們要的結果就是普通朋友


說了2個多小時ㄉ廢話   搞到凌晨才睡


為了什麼???


為什麼只是想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可以被大人講的如此不入流


不懂......


為何他們不懂的釋懷,不懂試著接受


他很好他沒錯,錯在 我出生在一個刻板家庭


我不喜歡騙人,更不喜歡騙自己的家人


沒辦法~他們的行為就是要我這麼做



說不定一切來就是個夢...............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