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每天都是要ㄑ社教館...

先說ㄍ秘密~

昨天禮拜ㄖ...對不對???

昨天雖然只有我一ㄍ人ㄑ抗書...雖然抗到很想哭

不過~~~下午時有很多帥哥喔!

粉色系.帥氣.休閒.ㄖ系.混搭...等~反正超多型男ㄉ>\\\<

好害羞喔!有練舞.讀書.抗人跳舞ㄉ...都很帥就對惹!!!

--------------------------------------------

而今天...哈~沒帥哥

不過那些練舞ㄉ人一直在看我和小星.小P...很怪ㄉ感覺

於是我在閒閒沒事做無聊ㄉ時候畫惹一張圖!

一張很爆笑很變態ㄉ圖

我畫惹一ㄍ大胖子><擁有一對充滿肥肉ㄉ大咪咪...和~~~~~~[小雞雞]

為什麼要叫小雞雞呢?

因為~~~胖子ㄉ小雞雞...不用太大...

因為也派不上用場><...『說ㄉ有些狠]  可是我到覺得是事實辣!

我悶還在上面寫惹一些字...

ㄊ悶寫啥我忘惹!不過我是寫...[我 愛 小 屌 ]

別以為我38.變態...那是我悶在玩...所以才會有些A  

我本來要放在社教館ㄉ中庭

可是小P一直拉著我...

哈~小P力氣沒我大...所以我悶還是走惹出ㄑ

一出ㄑ...兩ㄍ男ㄍ...死盯著我悶看  

害我沒辦法把信拿出ㄑ...只好扔到男廁摟!  

小星.小P又寫惹一張...

可是這張比較不好笑...

就類似無里頭ㄉ表白信...

ok!!!完成信惹~!下午4點43分左右...我悶晃來晃ㄑ

               整理完畢

就走惹出ㄑ...坐在中庭...

小P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把信接惹過來.扔到旁邊ㄑ...

不知道是我悶一出來就一直笑來是怎樣...還是太智障ㄉ關西  

那些人一直抗我悶...

就連走惹出ㄑ...坐在旁邊聊天ㄉ男生...也是盯著我悶3ㄍ白痴看...

小P說:「我有預感.信已經被拿走惹><」

或許拔!

這樣也不錯 = ˇ = 

起碼我過惹不錯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