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屌ㄉ說

破我ㄉ紀錄...有史以來~~~看書看最久的時候  

沒錯是我在臭屁...我是有看到書辣!

早上9點多到社教館...看的第1本書不是我的科目...

而是~~~~~~~~~『K書達人』

很屌ㄉ說  花惹我整ㄍ早上...也沒吃早餐

其實10多.我還跑ㄑ金玉堂買東西...買到快11點  

走回社教館...想ㄑ偷吃早餐...說實話...我在減肥><

打算學測完...晚上跟友團ㄑ打球...  

到早餐店...老闆娘說:「沒有了捏!不好意思」

一句不好意思...就讓我空著肚子買了杯紅茶閃人...

挖勒~我可是繞惹一大圈到早餐店ㄉㄋ!  

算惹就忍到惹中午...


或許是老天爺可憐我拔!

讓我遇到惹阿銓和T-make...

哈哈~~~爽到...

可是他悶還說要抓什麼死人頭

結果抓髮不用髮臘.用什麼慕絲...搞什麼飛機啊! 

2ㄍ白痴...
_以_下_為_A_的_._._._._._.


ㄊ悶說慕絲是『精液』...

夠噁的  

還在社教館的男廁玩起來...完噴 [液體] 

而且我人在男廁a.......

還有個男ㄉ走出來...沒洗手...就走惹出ㄑ

那更噁><

一罐慕絲...完到剩沒多少...

夠白吃 =   = 

ㄑ吃完飯...到金石堂看有沒有我要買的書...

T-make說要到3樓

ok!跟ㄊ上ㄑ...

結果發生惹
『娃娃強暴案』...  

ㄊ悶還把娃娃玩到我身上...ㄑ他ㄉ

幸好店員在跟別人聊天...不然她應該會以為我悶是神經病吧!  

T-make還笑到地板上勒 =   = 

ㄊ想幫ㄊ悶擦地板拔!

ㄏㄏ~我想我可以幫ㄊ悶問抗抗有沒有缺打掃ㄉ人.ˇ.

買惹個吊飾...滾回社教館...[看書+睡覺]

到惹3點ㄊ悶回ㄑ惹!

又剩我一個人...我就睡惹!快半小時才醒來

就開始抄筆記...4點45分滾ㄑ公車站牌~順便ㄑ主幼看衣服   

今天是這麼過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