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對

要先祝我家ㄉ小P and 阿傑 滿7ㄍ月摟!

那該死ㄉ阿傑竟然忘惹!!!

還有這是我第2次打這篇文章...

先罵ㄍ髒話...

幹幹幹~~~本來這篇文章快打完惹!!!

結果突然不見...害我又要重打

幹~超長ㄉa...

算惹~!一氣之下罵ㄉ.別太在意.ˇ.

繼續 =   = 

我跟小P和阿傑.剪刀.峰玠.俊祥一起ㄑ堀江a.ˇ.

終於跟不同人ㄉ惹>\\\<

我悶一開始是他小黃ㄑㄉ...叫惹2台車...

應該是收445~460ㄉ結果只收400...

好像是因為我悶這裡有人套關西ㄅ>\\\<

所以賺到惹><!

到惹堀江...我悶就先ㄑ麥當找剪刀ㄊ悶

肚子餓餓~~~所以ㄑ吃麥當勞...

門一開...天啊!有帥哥在抗我a...

說實在ㄉ長ㄉ很像阿凱ㄉ說 =  = 

麥當勞那ㄍ比較帥辣!

點完餐...帥ㄍ走惹>\\\<沒艷遇[討厭]XD

在麥當勞遇到惹很多學妹...

我想ㄊ悶應該認不出我拔!!!...又些是我弟同學

因為有化妝拔!!!判若兩人 =  = 

ㄑ廁所時...真ㄉ很幹笑a...

用說ㄉ比較不好笑

一進ㄑ...在前面補妝ㄉ女生4~5ㄍ

通通自動讓出一ㄍ位子給我...說實在ㄉ...我有這ㄇ恐怖ㄇ?

我也補完妝惹!衣服也調調整好惹!一出ㄑ...

那些女生又開始西稀疏書ㄉ不知道在說什麼\0/

然後我悶就跑ㄑ迪所奈亞...買衣服

我幫肉骨[就是剪刀]挑惹幾件衣服...

因為ㄊ之前挑ㄉ那件衣服時在單調

又比我挑ㄉ那件貴100元

因為肉骨$$帶不多...我在幫ㄊ省$$.ˇ.

我買惹燈籠褲...炎炎夏天想穿清涼點>\\\<

小P買惹小背心...我幫ㄊ挑ㄉ

條紋咖啡色.ˇ.不錯抗...

然後又ㄑ抗包包...都沒抗到機車包...或自己喜歡ㄉ

所以我就提議ㄑ拍貼...俊祥還說什麼自己是賭神...

我比較拔!!!.ˇ.

在我跟小Pㄉ逼迫.求情之下...

我悶ˇ 賭神終於勉強ㄉ答應我悶拍一張...

我悶拍惹10張a...只有一張有我悶ㄉ賭神

等我上傳到電腦在給各位抗抗摟!

還沒說完a...拍惹10張.選5張爾以...

可是ㄊ還有送幾張大張ㄉ...

很清晰也很漂亮...在拍貼樂園拍ㄉ...

是帥ㄍ幫我悶服務ㄉ...不過是我悶這幾ㄍ白痴...

操作ㄉ =  = 

200元...物超所值啊!.ˇ.不過那200元我跟小P付ㄉ

我悶還6ㄍ人分.ˇ.

沒關西給你悶幾張留紀念...

抗我跟小P人多好...在分貼貼時

我跟小P根本都忘惹!$$是我悶付ㄉ>\\\<

少年失憶症 =  .  =

沒多久我悶就回ㄑ惹!

除惹我跟阿傑.剪刀不用補習外

其ㄊ人都要趕在5點ㄉ補習班報到 > = < 

掃興XD...

在公車上...一起出糗 =  = 

抓著鐵管...還往前轉惹半圈...然後掉下來

我還用10cmㄉ高跟鞋

踹剪刀好幾下...我跟剪刀冤家路窄ㄚ!><

今天...很累也很不錯ㄉ一天...

雖然說不上很特別...不過~~~真ㄉ很謝謝你悶

又給惹我一ㄍ美好ㄉ回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