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工作完之後.來ㄌ一ㄍ神秘人

哈哈~~~就是腳受傷ㄉ小姑姑.

今天抗到ㄊ還真是嚇ㄌ一跳.ㄊ本來腳打著石膏.

今天抗到ㄉ情形完全不一樣.腳能走路惹!!!

只是....

走路不穩...加油姑姑妳會康復ㄉ︿︿...

記得姑姑來我家ㄉ時候都會偷偷塞300以上給我...

現在經濟不景氣...ㄏㄏ..也不算辣!

ㄊ對我很好萊ㄉ時候送我巧克力吃...是國外進口ㄉ...

是很可愛ㄉHello kitty 呢!!!︿︿

藍色塑膠盒.銀色鐵盒子.超讚ㄉ><

粉喜歡捏!!!還有我最愛吃巧克力惹!

哈哈~~~欲求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